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

古来DCI读书会《爱种子》问题42


古来DCI读书会
爱种子
主题   :
@42:
我觉得 我和我伴侣的感情没有平等可言。至于我们的财务他可以不跟我商量就自己去买了一艘汽艇,可是如果我没有事先咨询他的意见就买了一件新衣,他便会大发雷霆。要是在餐馆里,我们隔壁桌坐着一名可爱的男生,我连 瞥一眼都不行,不过他却能随时让我关注 街上一个穿着迷你裙的可爱女生。要重下什么种子才可以让我们在关系中拥有平等的权利?

@到的结果:
~ 遭受不平等的待遇。

@原因:
~ 没 征求他人的意见。
~ 没给予他人平等的权利。

@To Do :
~ 尊重他人。
~ 听取他人的 意见 。
~给予他人平等的权利
~谦卑
感恩读书会给我服务大家的机会。谢谢各位。
@:
:
~看到唱反调的孩子
~不配合/不合作
~故意闹情绪
♡因♡
~ 向孩子说""""
~刁难老公
To do♤
~用感恩的心洗碗 ,帮他人解决洗碗的工作。
~在一星期里 答应孩子一件事, 让孩子心想事成。
~ 提早应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