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

古来DCI读书会《爱种子》问题41

古来DCI读书会
《爱种子》
主题 :亲家
问题41 :
我 费尽了很多心思 让我丈夫的父母对我以及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感到满意,不过我丈夫并没有报以相同的努力,尤其是对我的妈妈,他始终没有表示任和尊重和关心。我要种下什么种子才可以让他看见我们各自都有需要关心的家人呢?


看到的结果:
~ 伴侣 不尊重 也不关心自己的家人。


☘原因☘:
~ 意识里不尊重他人。
~ 看不起他人。
~ 贬低他人。
~ 不把伴侣的父母当作自己的父  母。
~ 当他人发言时,没有专注聆听。


To Do :
~ 积极回应他人。
~ 找出尊敬他人的起心动念。
~ 爱是尊重的根源。
~ 感恩与尊重动物,植物以及任何的物品。
感恩读书会给我服务大家的机会。谢谢各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